HostArmada
Home科技綜合相關關於本站架設的主機

關於本站架設的主機

在之前,我們架設這些部落格及網站,使用的是單獨的WordPress Hosting,一個網站一個網站都要出單獨的錢,相對伺服器分配到的資源較多,也比較穩定。

但這種方法,最大的問題就是,如果只有1~3個網站還好,但當我們擴張到10個網站左右的時候,一個網站約19~25美金,10個最多就要250美金一個月,事實上是不小的開銷,尤其是如果最重要的網站還要用更高階的主機的時候,一個月光是主機的費用就要一萬台幣左右。

但事實上有很多網站如果我個人樂手網站與公司網站(中文英文各一個),只是形象網站,裡面只包含了公司的介紹。

那些網站也要用獨立的WordPress Hosting,就顯得相當的浪費,因為以現在的狀態,一個月上去我們公司網站或者個人網站的訪客可能大約100人左右而已。

這樣就要選擇Shared Hosting會比較好,台灣有很多的部落客在介紹Shared Hosting,但說真的他們基本上只是因爲那些廠商給較多的錢,廠商較大間,資源較多,因此才推薦。

所以我上TrustPilot查了很久,每一間的主機商,都將所有只要低於3顆星的評價都仔細看過,因為5顆星的評價看了意義不大,負面評價的意義比較大。

然後就挑到了HostArmada,這個廠商我們有談合作,因此有在網站上擺上它們的Banner,這個廠商因為並不是所謂的相當大的Web Hosting公司,因此客戶服務相當快,且一台主機可能同主機的使用者較少,在效能上相當高。

用Google PageSpeed Insights查詢網站的效能,多半都落在黃色的分數,這以共用類型的主機來說是相當好的,之前獨立的WordPress Hosting也未必每個網站都能到綠色的分數。

我們是因為從去年11月使用到現在,除了沒問題以外,效能都穩定不錯,才在上週跟這個廠商談合作。不然說真的如果很爛也不想推薦。

大家如果只是想要架一個並非大量訪客的WordPress網站,可以考慮HostArmada,雖然這家公司在台灣相對的名氣幾乎沒有,但如果是資工相關人員就知道,中文可以參考的資訊真的相當少,且較國外慢很多年。

這邊連結到官網去,可以去看看,反正看看不用錢:HostArmada 70%折扣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ment -
Google search engine

Most Popular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