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Armada
Home程式語言相關C#.NET Core 未來的展望以及為什麼應該立即開始學他

.NET Core 未來的展望以及為什麼應該立即開始學他

.NET Core 是什麼?

.NET Core 是一個用於開發應用程序的跨平台開源框架。它是 .NET Framework 的演變,提供了許多改進,包括更小、更強大、更安全和更敏捷。

用於使用 C# 編程語言和其他 .NET 語言構建 Web 應用程序。它被設計為跨平台,這意味著它可以在 Windows、macOS、Linux 或任何其他支持 .NET Framework 4.6 或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統上運行。

.NET Core 的簡單介紹

.NET Core 是在 Windows、macOS 和 Linux 上運行的 .NET Framework 版本。

新框架在設計上是跨平台、開源和模塊化的。它提供了更簡化的構建過程。

.NET Core 的難易度

.NET Core 被設計為性能最佳、最易於使用和最通用的框架版本。

開發人員必須學習一些新概念才能使用 .NET Core 進行開發。但是,他們會發現比學習舊的 .NET Framework 更容易,因為在使用 .NET Core 進行開發時,他們需要學習的概念更少,能做到的功能更多。

是跨平台的,這意味著可以使用相同的代碼庫為 Windows、Linux 或 Mac OSX 創建應用程序。

.Net Core 可以構建哪些類型的應用程序?

.Net Core 可用於創建各種應用程序,例如:

  • 網絡應用
  • 網頁服務
  • RESTful API
  • 微服務
  • 單頁應用
  • 無服務器計算(FaaS)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ment -
Google search engine

Most Popular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