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Armada
Home網站公告FlowerCat Creative 接手 CodeData.com.tw網站

FlowerCat Creative 接手 CodeData.com.tw網站

網站經過幾次的轉手,終於到我們 FlowerCat Creative L.L.C.(設立於美國Wyoming)的手中。

我們原先是以音樂創作相關的文創為主,然後漸漸的開始發展A.I.音樂與A.I.繪圖,如以下的圖就是我們使用Python撰寫的A.I.繪圖產品。之後會有我們現在繪圖能做到的或者侷限需要突破的部分的解說文章。

以下則是我們使用A.I.音樂創作的迷你專輯,取名為「Dark Theater」,未來也會有我們做A.I.音樂時遇到的一些困難,以及現在已經克服的難題部分。

然後最近的計畫是要開始製作程式設計相關的教學影片,從零開始教學C#、Python、Java、Angular,以及並不算程式設計的WordPress架設網站。

未來會整合國外可租用的機房或者網站空間與AWS等雲端服務,讓想學習的人有一個可以架站學習的空間。

這些其實在Arthur一開始創立公司的時候就有考慮過,除了主機租用的部分沒有在營業執照(License Agreement)可能需要變更,其他的再一開始登記公司的時候就有包含在營業項目。

然後Wyoming似乎對於加密貨幣的法規是相當良好,外籍人士投資美國公司也可以做加密貨幣有關的生意,因此下次公司資料變更時也會將加密貨幣加入我們的營業項目中。

程式語言相關的就會包含大家都聽過的區塊鏈程式的教學了。這些都是較為中長期的願景,這個網站也才剛開始經營而已。

感謝您看到這邊,如果對我們的A.I.自動繪圖,或者A.I.音樂有興趣,歡迎書籤我們網站,或是訂閱SoundCloud,也可以用Spotfiy或者Apple Music追蹤FlowerCat Creative這個樂手。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ment -
Google search engine

Most Popular

Recent Comments